1234567acd

作为话痨,我要憋死了…
嗯…最近喜欢上了张国荣…
以前是歌只听过风继续吹、电影只看过霸王别姬春光乍泄东成西就的那种程度的了解…
然后每年4.1我也不会跟着纪念的那种…
心里也特别鄙视跟风的那种…

然后最近赋闲在家在B站乱搜,翻出个张国荣电影合集,然后我就点进去随便看看…
一部…
两部…
三部…

好吧,然后又顺着播放列表一首首去听歌、一首首加到自己的收藏里…
他的歌声真适合在夜里听啊…【迷妹脸

话又说回来,虽然没有义务入了谁的坑就发条微博朋友圈啥的…
但是我TM是话唠啊!!!
话唠憋不住的啊!!!!!!
特别想向全世界宣布我喜欢上他了啊!!!

然后尝试着跟大学死党说了…
果然被嘲笑了…嘛,当然不是恶意的…
就是笑我入坑太太太太太太太晚了而已…
我也知道啊…所以我不好意思在微博朋友圈上说啊…
毕竟他去世那年我才十几岁而已嘛…
仔细想了下,第一次听到他名字竟然是《我爱我家》,圆圆追星那集…
啊…上个月上海电影节我怎么没买他纪念影展的票子呢…
哭…

评论(2)

热度(1)